2018-07-01

KANTA Portraits Exhibit Taipei– extension

Visited the exhibition set up by Luc
雙展覽| KANTA portraits 霧臺 - 自語 /___ 城市淨灘 - 踏拾 3 July at 00:30
展場 | 現場 • 自語
  
昨天【KANTA portraits 霧臺 - 自語】的影像創作者 Jeffrey J C Lim來了,下一趟旅程會到達 #蘭嶼,現在已經在島上休息了吧,期待你帶回來的新東西和在那裡留下的過程、餘悸。
謝謝 #瀚德哥 來走走、聊聊接下來的工作也希望一切順利,謝謝你每一次的支持和傾聽。
從上次Jeffrey展覽的重要協助和各種翻譯,謝謝 #筱亭 一直保持這樣的熱情和耐心的反饋、對話,下次的淨灘活動第一個通知你!期待之後再聊聊更多可能。
  
這兩天有你們來展場走走,雖然茫然和對此刻的停留仍舊渾沌,但那便是自語的重要狀態吧。
 
反覆誦著昨天藝術家 #周書毅 身體錄像展裡的一句話「我會不會在大家遺失我的地方終於找到自己。」
  
#Taiwan #Wutai #霧臺 #氰版 #cyanotype #城市淨灘 #遺失 #尋獲 #從未離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