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6-16

Wutai portraits Exhibition

Luc (Dubbing PHOTO - 左偏影像) will be putting up an exhibition of the works we did in Wutai. 雙展覽| KANTA portraits 霧臺 - 自語 /___ 城市淨灘 - 踏拾. The first photo expedition for Kanta Portraits into Taiwan. People of Taiwan, be sure to catch it.

| KANTA portraits 霧臺 - 自語
來自馬來西亞Jeffrey J C Lim (林猷進)和臺灣的 Selv Grass(陳姿華)於今年五月底回到姿華的故鄉,位於屏東霧台鄉的魯凱部落,執行 KANTA portraits計畫及家庭連結的訪談,過程中除了使用自製相機拍攝影像外,關於每一個遇到的家人和訪談中的故事開始拼湊串聯,故事以外的語句開始積累,各種關於生活方式、身分認同的思索和疑問,在影像之外緩緩流動顯像。
< With Support from Studio94 / 玉溪有容教育基金會 the thermos foundation >
  
| 城市淨灘 - 踏拾
June Lee於今年開始執行的【城市淨灘.公園曬像】行動,踏訪了藝術家自己生活的社區環境,並透過地區導覽在影像背後堆疊著瞭解和認識,本次展呈並非成果式的發表,而是將撿拾的步行移動之間,思緒的串流和環境意識的感受予以階段式的表現。透過『 踏拾 』的呈現,整理接下來的城市淨灘活動,並持續思考環境和影像交匯的可能。
<此計畫獲得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常態藝文補助>
  
展覽時間:13am - 17pm / 周二至周日
6.16 - 6. 30 ( 6.23 - 6.30 採預約參觀 )
-
░ 6.23 - 6.30 採【預約】參觀,請提前詢問確認參觀時段。
展出地點: 囗囗 空場 Polymer

#KANTA #Wutai #portraits #identity #Taiwan #Malaysia #霧台 #城市淨灘 #藍曬 #台灣










exhibition booklet